上海维旺迪阀门有限公司

关闭刀闸阀的处理密集的阀门和泥浆混合物 刀闸阀尺寸从2“至24”(英寸)一块铸体,耐腐蚀不锈钢 刀闸阀尺寸3“ - 24”(英寸)重型制造碳钢或不锈钢刀闸阀阀体
1 2 3
这个系列笼制导电动截止阀采用笼式导向结构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资讯
这个系列笼制导电动截止阀采用笼式导向结构

这个系列笼制导电动截止阀,笼式导向结构,压力平衡型装饰设计。
1。它具有高流通能力,动态稳定,操作力低的特点。
2。因此它非常适合于处理多种过程应用。
3。硬化修剪提供用于高压降应用。

SPT系列笼制导截止阀规格:
1)车身类型:六方会谈
2)车身尺寸:1“〜8”(25A〜500A)
3)机构评级的ANSI CLASS150〜2500,PN1.0 MPa的〜PN42兆帕
4)流体温度:-196〜+538度(565度可高达565度的高温下)
5)连接:(射频\ MFM的\的RJ),(50A SW,80ABW)

法兰(射频\ MFM的\ RJ),焊接完(南方周末:2“,并根据带宽:3”及以上)
6)车身材料:WCB(A105)\ WC6(15CrMo的)\ CF8(304)\ CF8M(316)等。
7)装饰材料:304\316\17-4PH等。
8)可调范围:50:1
9)流量特性:\等百分比\线性\上小康
10)泄漏量:金属阀座:额定Cv×0.01%,VOR的MSS-SP-61,ANSI IV级;
软座:ANSI VI级
11)执行机构:SPA-1气动薄膜执行机构

如果您在SPT系列笼制导截止阀感兴趣,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!

我们提供碳钢截止阀,不锈钢截止阀,合金钢截止阀,锻钢截止阀,高压密封截止阀和波纹管密封截止阀。

更多

  • 不锈钢如何脱脂-严格遵守步骤进行
  • MSS SP-81刀闸阀与弹性楔板闸阀技
  • 压力密封闸阀与CY40闸阀技术系数
  • ANSI/ API闸阀和DIN闸阀技术数据
  • ANSI/ API闸阀全端口设计的技术特